close

終於到要出發去打工度假的日子了!

我訂的是國泰航空17:45的飛機,
算是有一點晚出發的班機。
但是當初就不希望扛著重死人的行李趕一早飛機,
所以才選擇了國泰。

一大一小的行李箱,
在家裡秤了好幾次超級怕超重的。

行李.JPG


結果體重機還是有誤差,
小的行李箱沒事6.9公斤,
大的20.3公斤超重了。
國泰員工是說沒關係就讓我託運了。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做國泰航空,
之前出差倒是很常坐國內的航空公司。
機上的餐點覺得還蠻好吃的,
沒拍照 哈哈。

另外我自己很喜歡先線上選位,
這次當然也有先選。
一開始以為40C會是有點後面的位置,
沒想到就在商務艙之後的第二排經濟艙,
出口還在位置後面,
下飛機超快的。

國泰航空.JPG

關於國泰選位可以到他的官網,
拿到電子機票就可以上去選位了。
不是會員也沒關係,
選擇"預定參考編號"後輸入資料就可以囉。

到福岡機場大概是晚上9點。
之前只知道福岡機場離市區很近,
地下鐵一站就到了。

但事情不是這麼簡單,
地下鐵是在國內航站,
一開始不知道還到處找,
後來才發現原來要搭國內航站-國際航站的區間巴士(免費)。

機場接駁巴士.png

搭上公車後感覺很奇妙,
會一直覺得公車好像要把我載去市區,
可是一下又在管制區。

大概搭了15~20分鐘吧(感覺上)就到國內航站,
一下車往車頭方向走,
就可以看到地下鐵的路口。

因為到日本時間有點晚,
不想拖著行李到有點偏僻的share house,
所以有先預訂在博多車站附近的飯店。

真的不得不說扛行李真的好累 嗚嗚。
有手扶梯就還好,
最可怕的是我找不到手扶梯或電梯。
明明站內都有可是我卻找不到,
只好乖乖扛出站。

飯店選的是以前出差住過的,
可是這次住宿的經驗不是很好,
廁所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一股尿騷味。
一開始發現時我就用水沖過一次廁所,
但味道還是一直在。
還好房間沒有什麼異味就算了。

洗好澡收拾得差不多就晚了,
今天沒做什麼大事,
就只有把自己送到日本而已。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