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又來上野了
上次是路過順便去
這次則是專程去
8月初上野這邊有蓮花季
觀光客來著的我
當然就跑來看了
蓮花主要是種在不忍池一帶
上次冬天來可只有一整片枯萎的褐色
這次可是綠中帶紅漂亮多了
上野公園很大來第三次都還是發現沒看過的地方
像是這個稻荷神社
有機會的話推薦大家好好花一天來逛逛囉

中午在L'UENO吃儂特利
這是有點類似美食街的地方
在JR上野駅的不忍口一出來往右看他就在馬路對面
因為上野動物園的關係
好多店家都有推出動物造型或是烙印的商品

儂特利也有推出熊貓漢堡捏
但我吃的是他一般的エビバーガー(蝦堡)再加套餐
本來以為只會有蝦泥混在裡面
沒想到有真的蝦仁
而且挺好吃的
以前太常在公司旁邊看到
都沒有珍惜過說 哈哈哈
希望台灣的也能這麼好吃拉

觀光客行程就一定會來這個アメヤ橫町
當然我也是來晃了
其實在裡面逛了一陣子
默默得覺得這邊好像迪化街和菜市場的綜合體
路邊賣海鮮的喊得好熱烈
怎好像回到台灣一樣 XD

晚上和細川家一起去吃sweet paradise
這是一家吃到飽的點心店連鎖餐廳
之前就有看過食尚玩家介紹過
一個大人是1480日圓
可以吃80分鐘
這裡和以前吃過的吃到飽點心店不一樣的是
他的蛋糕都切得很小塊
所以可以吃到很多種但又不會覺得很飽(我覺得拉)
而且也有一些鹹食可以吃
不會說感覺都在吃甜食很膩
這次去的是池袋店
不知道開多久了感覺裝潢有點舊
下次可能找間新一點的店去吃可能會覺得氣氛比較好
如果大家要來吃的話
推薦一定要吃他的プリンロール(布丁捲)
他在外層有用焦糖包裹
所以吃起來脆脆、甜甜的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吃
80分鐘很快就到了
但是我也剛好在要飽不飽的邊界
算是蠻剛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