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很早就開始蒐集機票資訊了。
預計2016年3月去玩,
結果2015年5月就在看,
實際刷下去的時間是2015年7月。

明明結婚的時間還比較快到(2015年10月),
哈哈哈
每一次自助我會先做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買機票】。

買到機票才真的確定下時間,
然後我才開始安心的規劃行程。

一開始遇到的第一個選擇是,
直飛還是要轉機?
其實各有優缺點,
直飛就不用花時間轉機但是貴 (約4萬、17小時左右);
轉機的話便宜一點但就花時間 (約3萬、20小時以上)。

台灣直飛義大利的好像只有華航,
轉機的話很多家都有飛,
有的還轉不只一次。

評估了一下如果省下一個人1萬的機票,
可以在義大利吃很多好吃的
(高級餐廳可能就沒辦法 XDD)。
後來就決定轉機了。

再來是第二個選擇是,
要買【哪一家航空的機票】?

接受轉機是接受,
但我最多也只想轉一次。
所以又縮小範圍,
剔除中國的航空後,
剩下土耳其、荷蘭皇家、泰國、阿聯酋、國泰航空。

看了一下班機時間,
土耳其航空脫穎而出,
他的班機時間我真的很喜歡。


你看看這時間,
去程可以在飛機上一直睡覺。
到羅馬就是天亮了,
回程也是睡覺,
到台灣回家後繼續補眠,
總之就是個睡覺睡到飽的概念。

有人說可是去程轉機是凌晨5點耶...
但其實時差的關係,
土耳其的凌晨5點是台灣的中午11點。
根本就是在很清醒的狀況下轉機,
免驚齁~

我老公說土耳其航空聽起來很陌生...甘安全?
為此只好上網找介紹。
其實人家在最佳航空排行都有前10名 (from 維基百科),
所以我老公最後就同意我買土耳其航空的機票。

總結票價含稅是$30184/人。
在易飛網購買的,
踏出美好的第一步囉~

------------------------------------------------

在這邊和大家分享的都會是我自己的觀點,
不一定是正確或是最划算的。
但是是當時最符合我們夫妻需求的,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