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濠花火祭是在福岡市中心的大豪公園舉辦,
所以交通很方便的,
之前就決定要來這邊看煙火。

早上上班時跟同事聊天,
同事問:「今天有花火大會,你有要去看嗎?」
我回:「有啊~」
他繼續問:「跟朋友一起去嗎?」
我又回:「沒捏,我自己一個人,現在還沒有朋友(笑)。」

他瞬間愣住,
然後我大笑說我好奇怪喔!
居然說自己沒有朋友。

本來就決定自己一個人去看,
不過後來其他同事開始揪一起去,
既然被邀了就不用自己一個人去了 XDD

原本是打算直接下班換個鞋子就過去的,
結果日本同事都要回家換衣服,
我後來也順應大眾回家換衣服。

但是趕死我了!!
平常回家就要半小時,
居然得在一個半小時內衝回家、卸妝、換衣服,搭車去目的地。

下次不這樣做了,
我要堅持就是不換衣服,
我就是不注重外觀的人 =3=。

大濠花火祭.jpg

(火車和地鐵上有很多人都穿浴衣)

從天神換地下鐵時,
就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了。

到大濠公園站一下車就覺得非常的熱,
裡面人太多了空氣很糟,
趕緊出站到地面上。

大濠花火祭2.jpg

外面就已經是滿滿的人潮,
感覺散場會很糟糕。

和同事會合後就在會場裡面買野台的烤肉串吃,
但實在不適很方便拍照,
所以這邊都沒有照片。

晃著晃著也到煙火開始的8點鐘。
一發接著一發的煙火往天上打,
離自己很近也很大很漂亮!

手機拍下的照片總是無法呈現煙火的美,
但也分享幾張給大家看看。

大濠花火祭6.jpg

大濠花火祭4.jpg

大濠花火祭5.jpg

一個半小時的煙火很美,
但是脖子看得有點酸 XDD

大濠花火祭3.jpg

其實我們提早20分鐘離場,
也沒有真的看完全部。
地下鐵雖然人潮很是很多,
但能緩緩地進站搭車。

想起早上某個同事說煙火大會好擠、好熱,
但活動就是這樣呀~
不如把重點放在美麗的煙火上,
好好享受吧!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