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初辦SIM卡時,
服務人員有說不使用時記得要解約。

到IIJ的官網登入會員,
然後選『会員専用ページ』(會員專用頁面)。
還好還記得帳號密碼 (汗)

IIJ 1.png

點選最後一個『サービスのご解約』(服務解約),
畫面往下拉到底部,
就可以選擇想要解約的SIM卡方案。

IIJ 2.png

話說我的方案是不管什麼時候解約,
最終解約日都是當月最後一天,
所以我5月中申請,
實際解約日還是5/31。

IIJ 3.png

到確認畫面時會顯示解約金額,
我的狀況是不滿一年(差幾天),
所以收了1080日幣的解約手續費。

理由的部分我選擇回國(母国に帰国するため利用しなくなった)。

IIJ 4.png

其他的問題不寫也沒關係,
我就都沒填選了。

確認送出後就會寄信到當初登記的mail,
沒想到還要把SIM卡寄回去。

IIJ 5.png

總之該處理的事情一件件解決,
就剩下去市役所遷出了。

之前辦電話的日記,
請看 IIJ手機SIM、新生銀行開戶、宜得利買棉被

連結:IIJ 官網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