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想吃辣的東西,
可是日本的辣都帶很多的甜在。

問打工的韓國同事有沒有什麼正統的韓式料理店,
他介紹我到同一棟百貨(博多的AMU PLAZA 10樓)的韓食餐廳『妻家房』。
這是由韓國人開的店,
韓國同事說跟韓國的味道差不多。

妻家房.jpg

套餐其實不太便宜說,
1380日幣(含稅)起跳。

妻家房2.jpg

可是今天又很想吃辣的東西,
最後就還是進去了。

入座後服務生會送上熱毛巾跟菜單,
菜單裡有單點的料理,
像是拌飯、冷麵、海鮮煎餅之類的,
單點的餐點1000出頭。

妻家房3.jpg

看了一下我還是點套餐,
因為海鮮煎餅跟石鍋拌飯都想吃阿~

我點他們人氣第二的『起司海鮮煎餅與石鍋拌飯套餐,
套餐價日幣1880(含稅)。
人氣第一是起司海鮮煎餅與辣豆腐鍋套餐,
價格跟我點的一樣。

套餐裡面會有兩種小菜和餐後甜點,
今天的小菜是泡菜、一點點豆皮和蘿蔔絲,
我是都全部倒進石鍋拌飯裡攪拌了。

妻家房4.jpg

最搞笑的是我連海鮮煎餅的醬油都倒進去,
海鮮煎餅就只能吃原味,
還好我本來就不喜歡沾醬油吃。

上桌的韓式拌飯裡不會有辣醬,
桌上有擺一罐方形的醬料,
裡面就是韓式辣醬。


辣度依照自己喜好添加,
我是加了兩湯匙覺得剛好,
但要再加一匙辣醬也覺得沒問題。

妻家房1.jpg

(sorry~ 只有這張晃到不行的照片)

終於吃到我想吃的辣辣的味道,
奇怪以前沒這麼想吃辣阿 (笑)

妻家房5.jpg

起司海鮮煎餅跟我以前在台灣吃得不太一樣,
印象中海鮮煎餅整塊都是酥脆的,
但妻家房的海鮮煎餅只有最外圈是酥脆,
中間反而是軟Q的口感。

妻家房6.jpg

海鮮料算多、調味也不錯,
其實還不錯吃,
是有看到煎餅表層有薄薄的起司覆蓋,
但起司的味道不明顯。

整個吃完蠻飽的,
最後送上的甜點是咖啡凍。

妻家房7.jpg

咖啡味挺重的,
說不上好不好吃,
就是套餐的甜點(笑)。

話說這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貴的一餐外食,
1880日幣耶!!

妻家房8.jpg
付帳後有種我中邪了嗎? 的感覺,
居然點了破自己伙食新高的餐點 XD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