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又再去吃了一次田舍屋的麵食。

這次是剛剛好中午時段去,
結果就真的沒位置了。

稍微等了一下,
老闆娘和小老闆一直來說不好意思要請你等,
其實我一點也不介意。

邊看菜單編等,
大概10分鐘就有位置。

田舍屋.jpg

(手寫很有味道的菜單)

上次吃熱得所以這次換點冷麵試試看,
田舍屋冷麵 750日幣(含稅)。

田舍屋2.jpg

送上來的冷麵上面有滿滿的菜和檸檬片,
旁邊還擠了一點芥末跟美乃滋讓你可以自由調整沾麵醬。

我是直接把檸檬擠進沾麵醬裡面,
這樣吃起來的冷面會帶點酸味。

田舍屋的冷麵吃起來QQ的,
滿滿的生菜和自家沾麵醬完全合我的口味,
裡面還有加天婦羅的麵衣酥酥脆脆的口感也很棒。
冷麵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完了,
真的很好吃~

第一次拜訪田舍屋的日記 – 手打蕎麥、烏龍麵店 田舍屋

※題外話※
在等位置時我看到很驚訝的一件外套。

以前有聽說過日本西裝外套內有附電風扇的都市傳說,
我一直覺得那是玩笑話沒當真過。

沒想到我今天真的看到有附風扇的夾克外套!!

風扇外套.jpg

突然覺得主人閃閃發光好刺眼阿~~

風扇外套2.jpg

這件衣服上面有繡公司LOGO在看來應該是制服。
這制服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笑)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