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不太吃洋芋片,
因為覺得單吃一種口味有點膩。

但最近Calbee推出好多新口味洋芋片,
我就默默買了一包芥末口味的厚切洋芋片。

芥末洋芋片.jpg

這個系列好像是強調『Made In Japan』,
雖然下面有小小的字寫是在日本製造,
非所有原料是日本的。

芥末洋芋片2.jpg

這個口味的洋芋片用的是『長野縣安曇野產芥末』的粉,
這邊也有小字說明是粉喔~

只覺得他們的註解說明好多,
企劃跟設計好辛苦。

個人比較喜歡厚切的洋芋片,
搭配有一點嗆的芥末也可以解膩,
這款好吃喔~

Made In Japan系列還有一個明太子奶油口味。
但上次有吃一個奶油口味的好膩 (個人感覺),
所以我應該不會買有奶油系列的產品。

Made In Japan系列.png

(圖片來源:Calbee官網)

這個系列只有限定中國、四國、九州地區販售,
如果剛好有來這幾個地區也推薦大家買來試試看囉~

另外有夏季限定的『夏季洋芋片』系列。
有対馬の浜御塩味、紀州の南高梅味、安曇野わさび味(芥末)三種口味。

夏季系列.png

(圖片來源:Calbee官網)

這三款也都是厚切的,
有機會我應該會買紀州の南高梅味來試試看,
因為有酸味我比較不會膩 哈哈哈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