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已久的蜜月終於到了!

前幾天就開始整理行李,
但是看氣象預報好像都是雨天,
看來只能享受雨中的蜜月。
 

晚上21:50起飛的飛機,

請接送機的車子18:30來接我們,
土城到桃園機場大概半小時就到了。
其實有點早到機場
 
不過櫃台已經開放check in,
就先去託運。
入關後不愛逛街的我,
實在是太無聊了,
就在機場和外國人一起看歌喉讚2。
 
熬到飛機起飛
(延遲了1小時起飛),
進入有一點想睡覺的狀態,
然後空服人員開始供餐。
那時候只覺得「這是吃哪一餐?」
但也乖乖吃了,
 
這時候發生很奇怪的事情,
我不知道問什麼吃起司類都會覺得苦,
或是有種味如嚼蠟的感覺,
我老公就完全沒事。
最後每一餐(到義大利也是)我都放棄單吃起司。
 
在機上醒醒睡睡13小時多,
終於到土耳其伊斯坦堡。
啊~踏在陸地上感覺真好!
我的膝蓋痛啊 ><
 
本來以為轉機很難,
結果也還好。
基本上都會有標示"Transfer",
把握一個關鍵是不要出關。
而且整台飛機的人4/5都要轉機,
跟著人群走也是一個辦法。
 
重新檢查隨身行李後,
就從出關的地方回到登機處。
一開始到不知道要去哪一個登機口,
後來才發現電子看板會顯示。
(照片左邊的看板就會顯示你的班機是哪個登機口)
 
確認好登機口後就開始逛免稅店。
 
整理照片才發現自己都在拍食物,
是有多愛吃 哈!
人在異鄉對什麼都覺得好奇,
連OREO大鐵盒包裝都會覺得可愛。
 
很多咖啡廳都有在賣果乾雜糧優格,
看著看著也好奇的買了一個吃。
恩...只能說各國喜歡吃的口感不一樣。
 
時間差不多就到登機口等上飛機。
可能是登機口有限,
這邊是先用巴士把你載到某個停機坪,
自己走樓梯上飛機。
就很像國家元首要下飛機時會走的那個樓梯。
不過人家是在列隊歡迎下下飛機,
我們是在強風爆雨中跑上飛機。
 
又坐了快3小時,
也再吃了一餐飛機餐,
我們終於抵達羅馬的達文西機場/菲烏米奇諾機場。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