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7/13~7/15三連休
所以百貨公司除了本來的特價活動外
也在三連休有一些特別活動
所以就去新宿看看了

不知道是因為假日還是怎樣
整條新宿通都封街讓行人走說

從東南口出來有一間Flag的樓
就先進去避暑了
亂晃亂晃的晃到一家唱片行
有一組女子團體在排練
我就在那邊看了一下
唱現場還蠻好聽的唱跳組合
團名是寫"怪傑トロピカル丸"
但我完全不知道他們是誰說
看起來才中學生的感覺
好青春 (遠目)

看完青春的少女們後
逛起唱片行
熊熊發現日本唱片怎麼這麼貴
單曲就要1500左右
我看我還是去別的地方好了

後來到了紀伊國屋在新宿的本館
裡面一共有8層樓
還蠻好逛的
也買了兩本書
結帳時店員問我要不要ブックカバー
一開始沒聽懂後來店員直接拿給我看
原來是這個喔
日本還蠻流行這種書套
不一定是紙做的
也是有人會用布做屬於自己的書套

這幾天東京下午都會下超大雷陣雨
今天也不例外
看到旁邊有mister donut就躲進去了
現在是香蕉季
如果在台灣推香蕉季應該沒人喜歡吧(?)
但很受日本人歡迎的樣子
先前在逛七夕祭典時也有好多攤位在賣巧克力香蕉說
我點了香蕉奶油波堤與巧克力香蕉ファッション
包了奶油的波堤比較沒那麼甜還蠻好吃的
但巧克力香蕉的就太甜了
好想喝水說

在亂逛的時候逛到O1O1 ONE
裡面主打的風格很特別
老實說我有點嚇到
不是蘿莉風、龐克風就是動漫風的服飾
看來這邊的定位很清楚說

今日無聊觀察~
新宿的GAP有設了一個小遊戲區兼休息區的地方
讓爸爸和小孩們可以在裡頭休息和玩耍
媽媽們就可以認真購物囉~
還真是貼心的設計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