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室友一起到天神時,
我就又帶著他們去GONTRAN CHERRIER吃麵包。

GONTRAN CHERRIER.jpg

我這次室內用,
想說沒在店裡吃過。

GONTRAN CHERRIER2.jpg

一樣買了杏仁可頌,
但這次也買了法式吐司。

法式吐司.jpg

結帳時跟櫃台說要內用,
他就有問我吐司要不要加熱,
所以就有麻煩他加熱。

結好帳走左轉的櫃台會放衛生紙跟水之類的,
可以那邊自己取用,
加熱好的麵包也是從這邊拿。

杏仁可頌之前有介紹過,
我就是很喜歡他酥脆的口感。

印象以前好像也沒有吃過幾次法式吐司,
就覺得不過是沾雞蛋和牛奶的吐司啊(欠揍 XD)。

但一吃下去我嚇了一跳,
好濕潤!

法式吐司2.jpg

好像在吃有口感的布丁(?)
甜甜的一點也不像在吃吐司,
真的很好吃。

雖然形容得很爛,
可是真的不吃一次實在無法感受他的特別,
有機會大家可以買來吃吃看!

連結:日本GONTRAN CHERRIER 官網
連結:台灣GONTRAN CHERRIER 官網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