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有跟大家分享網路訂PIZZA的事情,
詳情請見 日本PIZZA-LA網路訂餐

指定日當天就等他送來,
在指定時間到前半小時我回到家裡,
邊收東西邊想不知道什麼時候來。

結果在指定時間前10分鐘左右,
就有人敲我的房間門,
還蠻準時的。

其實那時候我有點嚇一跳,
因為我以為外送員會在大廳打電話給我,
再請我去拿,
沒想到是直接送到我房間門口。

餐點外盒長這樣,
因為有再多點薯餅所以是一大一小。

PIZZA LA.jpg

薯餅就是大家所知道的味道 (笑)

薯餅.jpg

PIZZA照片與本人有點差異,
但看起來還是不錯吃。

冬季三星.jpg

冬季的三星PIZZA是綜合口味的クォーター系列,
一共有四種口味,
分別是照燒雞肉、馬斯卡邦起司、卡門貝爾起司、螃蟹奶油。

冬季三星官網.jpg

(圖片來源:PIZZA-LA官網)

兩種起司的口味吃起來差異不是很大,
螃蟹奶油和照燒雞肉比較有辨識度。

不過整體而言奶味都偏重,
帶有甜味的日式調味不太合我胃口。

冬季三星3.jpg

整體而言不難吃,
但也不覺得想馬上再訂,
總之能吃飽就是 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PIZZA 披薩 PIZZA-LA
    全站熱搜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