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如何從JR笹原站走到我現在住的sharely style 博多,
這條路不一定是最近的,
也不一定是最好走的,
但是是我覺得有比較多大標的物可以認的路。

總之做JR到笹原站後,
不管從東口還西口東可以出來,
因為他只是平行的兩個出口。

東口.jpg

東口出來是小巷子,
右轉後可以看到底部是一家美髮店,
然後再右轉過平交道就會到西口了。

東口1.jpg

東口有電梯,
所以有搬行李的話就建議直接從東口出來,
不要走地下道樓梯到西口。

如果你是從西口出來,
看到『Lawson』就右轉。

Lawson.jpg

沿著路走一段會看到一個『711的白色招牌』,
看到招牌的第一個紅路燈右轉。

711路口.jpg

繼續走兩個十字路口,
會看到『吉永腦神經外科』在左手邊。

 

吉永腦神經外科的後面有一家便當店『Hotto Motto』,
剛剛這張照片裡面的正中間也看得到的紅色小招牌就是。

HM路口.jpg

(吉永腦神經外科是左邊藍色長條招牌)

Hotto Motto的左手邊有一條小路就左轉彎進去。

HM旁小巷.jpg
小路走著走著,
還沒走到平交道但快到的時候,
右手邊會有一根有貼『sharely style HAKATA告示的電線桿』,
電線桿上就有寫請右轉。

電線桿.jpg

右轉彎進去就可以看到sharely style HAKATA,
他是一棟6層樓建築,
又轉進去的左邊第三戶就是。

sharely.jpg

以上就是如何從JR笹原站走到sharehouse的路,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寫給我的路痴老公看的 (笑)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