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大善興寺的入口處我有點嚇一跳,
這個樓梯未免也太~~多了,
左手邊還提供輔助仗,
讓需要的人可以借用。

大興善寺.jpg

一鼓作氣爬上去,
邊爬邊算一共有127階,
有點喘的走到了大興善寺的入口。

我又嚇了一跳,
不過這次是被眼前的風景嚇到。
門裡面露出來的的楓葉顏色好漂亮!!
門裡門外感覺就像不同世界一樣。

大興善寺2.jpg

入口處的庭園楓葉基本上都已經變色了,
雖然還沒有完全正紅色,
但有紅、有黃,
再混和著綠色其實也很漂亮。

大興善寺3.jpg

這間寺廟是有燒香灰的廟宇,
所以接近主殿時會有飄出熟悉的味道 (笑)

大興善寺4.jpg

本來以為就只有前庭院看完就沒有,
但我錯了其實他後面還有一大片山頭,
全部都是可以賞楓的區塊。

大興善寺5.jpg

這個山頭取名叫『大興善寺契園』,
區域其實不小而且又都是山路,
所以很慶幸自己今天穿運動鞋來。

大興善寺6.jpg

入場費用大人500日幣,
映入眼簾的又是樓梯 哈哈哈
今天運動量看起來很夠。

如同前面所說的楓葉還沒有全紅,
黃、綠、紅的山路邊爬邊欣賞,
其實也別有一番風味。

紅葉.jpg

紅葉3.jpg

紅葉4.jpg

如果想在九州賞楓,
大興善寺我覺得是還不錯的選擇,
人沒有很多、園區也夠大,
而且從博多車站坐火車,
再轉公車半小時多就會到了。

紅葉5.jpg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周邊沒什麼店,
爬完山肚子有點餓但選擇不多,
只好默默回到share house才吃飯。

另外我也在大興善寺看到了銀杏樹,
地上一片銀杏的葉子也很漂亮呢~

銀杏.jpg

------------------------------------------------------------
※逛大興善寺與契園約花2~3小時左右。

紅葉2.jpg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