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秋月的目鏡橋旁邊有一個顯眼的黃色招牌,
這是麵包店『月の峠』的所在地。

月の峠.jpg

很多人都有介紹這家麵包店,
招牌也大大的寫他們是用天然酵母。

月の峠2.jpg

入口處就有介紹店裡的各種麵包跟前五名麵包,
分別是咖哩麵包、葡萄麵包、醬油蒸麵包、奶油麵包、起司麵包。
另外還有季節限定的芒果檸檬餡麵包、肉桂捲、番茄麵包。

月の峠3.jpg

店裡面不大,
如果近來10個客人就會有點擠了。

月の峠4.jpg

月の峠6.jpg

這邊進來的客人幾乎都會買咖哩麵包,
所以我也買了一個咖哩麵包(210日幣含稅),
另外再選了季節限定的番茄麵包(200日幣含稅)。

因為剛吃飽所以我沒有馬上吃,
而是帶回家當晚餐。
回程的路上咖哩麵包還熱呼呼的一直飄出辛香料味,
讓我越來越餓 XD

到家我先吃了番茄麵包。

番茄麵包.jpg

這個麵包麵糰裡除了加了番茄汁外,
也混入很多香草,
所以吃起來會有各種香草香氣在。

香草搭配得很剛好不會很混雜,
配上番茄一起吃還不錯,
本來是亂買的沒想到還挺合我口味。

再來就是咖哩麵包,
咬第一口就可以吃到咖哩醬,
果然充滿濃濃的咖哩辛香料味。

咖哩麵包2.jpg

咖哩醬本身調得還不錯香濃好吃,
店家也有介紹這個咖哩醬熬煮了兩天。

但我不太愛吃炸的東西,
所以對咖哩麵包的評價普普。
如果喜歡炸物和濃咖哩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

※題外話※
本來以為這家月の峠是個人經營小店,
結果在查資料時發現他根本是三隅製麵工場開的。

這家製麵廠不可小看捏,
一個小小的秋月就有三個據點在。

※三隅製麵的介紹請看 – 秋月 黑門茶屋、三隅製麵專賣店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