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家我很喜歡的水果塔店- Quil fait bon。

Quil fait bon2.JPG

這家店不管是帶我老公、家人、同事來吃,
大家都表示很驚豔的店。

Quil fait bon的總店在東京銀座,
當初也是一個對日本很熟的朋友帶我去的,
結果就變成每次到日本必吃水果派店。

在京都、靜岡、京都、大阪、福岡…等都有分店,
有興趣的可以到他的官網看看。

他很有心機的是除了季節限定外還有門市限定,
日本真的很喜歡搞限定耶。

Quil fait bon.JPG

目前人在福岡所以就到天神去找他的福岡店。
不會很難找從中央口出來往BIG CAMERA 2號館走,
然後面對BIG CAMERA 2號館走左手邊的小路,
下一個路口就會看到他的門市了。

Quil fait bon4.JPG

這天內用的人也是很多都需要排隊,
外帶就還好看好。
看好想要的水果塔後就可以跟服務人員點,
然後服務人員會給一個號碼牌,
就等櫃台包裝好叫號囉~

Quil fait bon3.JPG

 

今天吃的是6~8月限定的蜜桃塔(切片一片679日圓)。

Quil fait bon5.JPG

 

其實Quil fait bon不便宜,
但這卻是裡面算便宜的一款了,
還有看到一千多日幣的切片塔我吃不下去 哈哈。

Quil fait bon的特色就是塔上面滿滿的水果,
水蜜桃塔的也是滿滿的水蜜桃切片,
咬下去非常的濕潤,
搭配下面的卡士達醬與酥脆塔皮真的很好吃。

Quil fait bon6.JPG

以前有吃過一些水果塔塔皮都是軟的,
真的很不喜歡。
可是Quil fait bon怎麼吃就都是酥脆的!
整個養壞我的嘴巴說。

Quil fait bon7.JPG

仔細看橫切面發現原來水蜜桃跟卡士達醬中間還有一片海綿蛋糕,
也許就是這樣才更加有層次分明的口感吧。

這真的是我很喜歡的水果塔店,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日本真的要來試試看喔~

之後有在店裡品嚐,
請看 福岡排隊小食 – 再訪 Quil fait bon 水果塔專賣店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