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飯田橋的神樂坂回來後
細川媽媽他會比較建議我去水道橋
因為這邊是東京巨蛋的周邊
人家都建議了
就來看看囉
這天剛好是巨人隊與養樂多隊比賽的日子
再加上已經暑假了
周邊其實相當的熱鬧
這邊的店家很多都是主打邊看棒球邊吃飯
連麥當勞也推出野球觀戰組合捏

東京巨蛋這邊是一個複合式的區域
除了有東京巨蛋外還有遊樂園"tokyo dome city"
和飯店"tokyo dome hotel"
應該都是同一家老闆開的
但還真有生意頭腦

這個遊樂場不用門票
想玩什麼遊戲就買遊戲券就可以了
而且他們最近還和AKB48合作
設計一系列闖關遊戲來救渡邊麻友
但這個遊戲就有限制是買一日券的人才能參加
就算是不迷他的小朋友
也可能因為想玩闖關遊戲而參加活動吧
真是吸金的好方法

在遊樂園裡比較吸引我注意的
是JUMP的專賣店
門口一進去就是黃金梅莉號
上面就乘載著JUMP幾個紅透的男主角
周邊商品真的好多
但可惜我錢包不夠深
只能用眼睛看看而已

在這個遊樂完只有玩他的摩天輪"big O"
說是世界上第一個沒有圓心的摩天輪
轉一圈15分鐘800日圓
大概跟美麗華的價位差不多
本來以為裡面會很熱
沒想到有冷氣捏
還有音樂可以選擇
準備的還真周到
由於這天能見度不太好
所以晴空塔看起來都灰灰的
不過之前去那邊看過了
就覺得沒差了
巨蛋的售票亭排了好多人啊
大家都是來看比賽的說
在日本棒球還真的是很受歡迎的運動

巨蛋主體還有棒球周邊的專賣店和棒球博物館
只有大概逛了一下商店
裡面滿滿巨人隊的周邊
但我覺得其實不便宜說
帽子一頂大約2500日圓左右
棒球衣就更不用說了
但大家好像都不太在意
看到喜歡就拿
看來粉絲對棒球的熱情不會被這點金額嚇退

巨蛋正面入口的柱子都貼有巨人隊選手的大型海報
形象宣傳做得還蠻好的
這是10號的阿部
以前好像有聽過我弟說過就拍了一下

繞完巨蛋周邊後就往小石川後樂園出發
在摩天輪上有看到她在巨蛋後方
本來以為很近
但我錯了
他們是在隔壁沒錯
但是小石川的入口完全是在反向的另一頭阿
接在一起的地方根本沒辦法進去
沿著圍牆走啊走的
都想放棄了
大約走了15分鐘吧
才走到可以進去的西口
花了300日圓進去參觀一下
我在想他本來應該是真的很美的庭園吧
為什麼用"應該"呢
因為現在他為了保護池周邊的土牆
所以這幾個月開始陸續整修
有點可惜的就是很多地方像是工地現場
實在是讓我有點讓人迷茫阿
入場的時間有點晚
大略逛一下就快到他們閉園時間
希望下一次能看到整修好的日本三大名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