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阿蘇回到熊本市區大概6點,
覺得有點肚子餓所以決定先去吃晚餐,
在水道町站下車後,
徒步不到5分鐘就到天外天本店。

6點開門前5分鐘門口就有日本人排隊,
我們也跟著排。

天外天.jpg

開門後店員依序指引入座,
店裡是很狹長型的空間。
只有吧檯座位,
生意很好一開店就坐滿了。

店裡所有的落地門都可以是入口。
前面坐滿就開後面的門,
不用前胸貼著入座客人的後背入座。

看了一下MENU,
拉麵700日幣、辣味拉麵750日幣、叉燒拉麵1000日幣。

天外天2.jpg

肚子有點餓所以和朋友都點了叉燒拉麵。

天外天高湯的特色是大蒜風味的豚骨+雞骨高湯,
一入店其實就滿滿的蒜味,
位子前方就是高湯鍋,
店家大火熬煮湯一直處於沸騰的狀態。

天外天3.jpg

看著店家製作拉麵時,
發現在加入豚骨高湯前有放一匙黑褐色的醬,
實際喝湯後感覺是像麻油,
但到底是什麼其實也沒跟店家求證。

天外天4.jpg

叉燒拉麵長這樣~

叉燒拉麵.jpg

天啊!
叉燒超級多的,
每片都是厚片叉燒。

叉燒拉麵2.jpg

煮得很入味調味也很好吃,
不嗜肉的我吃的津津有味。

豚骨+雞骨的高湯看起來有點油,
但喝起來卻不膩口。

叉燒拉麵3.jpg

雖然是濃厚蒜味,
但是我還蠻能接受的。

稀哩乎魯的吃完這碗叉燒拉麵超滿足的 (笑)

其實現在我越來越不喜歡吃拉麵,
吃越多越覺得不吸引我,
但天外天的叉燒拉麵重燃我的動力 XD

雖然1000日幣在拉麵裡算高價,
但叉燒這麼多店家是很有誠意的,
推薦大家來吃吃看。

-------------------------------------------------
天外天拉麵 本店
熊本縣熊本市中央區安政町 2-15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