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後發現自己還蠻喜歡吃這裡硬硬的仙貝,
台灣的仙貝相較起來其實沒那麼硬。

太宰府車站一出來,
右轉道參道上第一個時候鳥居旁邊就有一家仙貝店。

仙貝店.jpg

『焼きせんべい』 (烤仙貝) 寫得很大,
但他的店名很不明顯,
找了一下才在焼きせんべい的下面看到『壽子屋本舖』。

一開始吸引到我的是店門口的烤仙貝,
一片片的好吸引我 (笑)

仙貝店2.jpg

後來我買了一片『梅ざらめ』(梅子粗糖) 仙貝來吃,
一片150日幣。

梅糖粒仙貝.jpg

烤過的仙貝除了硬脆外,
還會有熱熱的口感,
很一般的仙貝都因此變得好吃。

不過這個口味的梅子味不重,
我還以為我在吃粗糖原味咧。

朋友買的芥末海苔口味調味就真的不錯。

壽子屋店裡也有賣各種包裝的仙貝,
門口看到的現烤仙貝口味店裡也都有。

仙貝店5.jpg

有分享包和單包裝,
但是價格有一點點差異,
可以看自己的需求去選購。

仙貝店4.jpg

仙貝店3.jpg

話說來太宰府好幾次,
這次才發現這家仙貝店,
有點後悔發現得太慢,
因為真的很喜歡吃日式仙貝說 XD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