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到了,
日本開始主打不少巧克力產品。

博多阪急百貨還弄了巧克力展,
想說沒事去看看。

情人節巧克力展.jpg

8樓展場內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店,
看得我有點眼花撩亂,
感覺到最後是在看包裝誰吸引人。

包裝有特色的是這個甜筒巧克力,
雖然我覺得他的配色不是很好。

甜筒巧克力.jpg

個人偏愛和風包裝,
所以比較喜歡『丹波の黑太郎』這家店。

和風巧克力.jpg

和風巧克力2.jpg

他是兵庫的黑豆專門店,
所以產品也比較和式。
使用的不是常和巧克力搭配的堅果,
而是丹波黑大豆。

展場內還特地用了一個教室風格的咖啡廳,
服務生也穿著高中制服在服務,
說是讓消費者可以回味年輕時的青澀美好 XDD

青春咖啡廳.jpg

說實在蠻有特色的,
但我不敢踏進去 哈哈哈

今天逛展覽的清一色都是女性,
年齡從高中到媽媽都有。

覺得日本女生好辛苦,
每年情人節都得煩惱要送什麼好。
還好我老公遠在台灣,
我不用煩惱要送什麼巧克力給他 哈哈哈

另外在百貨的超市看到抹茶和焙茶巧克力,
這是京都中村藤吉本店的,
以前去喝過茶還蠻喜歡這家店,
覺得好想買喔~  (笑)。

茶巧克力.jpg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