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社員升店長將要離開現在的門市,
所以大家決定辦個歡送會,
跟上次一樣在AMU PLAZA博多10樓的墨西哥餐廳Elborracho。

Elborracho.jpg

這次我記得拍照了 哈哈

餐廳不大,
我們大概25人左右入座後,
店就剩不到幾個位置了。

Elborracho2.jpg

基本上每次店裡聚餐好像都固定是這家餐廳了,
畢竟要等打烊後才能吃飯,
還是以離店裡近的餐廳為優先選項。

菜色跟上次差不多,
玉米片、沙拉、章魚炒番茄、墨西哥捲餅和烤雞都再次登場。

Elborracho3.jpg

另外還多兩款燉飯,
分別是番茄跟墨魚燉飯,
個人比較喜歡番茄的。

這是上次說很好吃的章魚炒番茄,
九層塔的味道超香的,
十分像台式熱炒 XDD

章魚炒番茄.jpg

這次聚餐我跟他們一起待到最後,
因為要調店升店長的是當初面試我的社員。
覺得有點感概跟難過,
所以就不太想提早走。

聚餐是12:30結束,
到博多車站時JR九州其他路線都已經結束運行,
只剩鹿兒島本線的最後一班車,
名符其實的終電中的終電。

終電.jpg

不過其實還是有一點點日本人也在等車,
所以不會說太可怕什麼的。

話說本來以為我來打工度假一年很短,
店裡的人不會有什麼變動。

但其實不是,
人員的變動好快,
真的好快…

社員的固定輪調、夥伴的離開、工讀生畢業…等,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默默成了店裡不資浅的工讀生,
我也開始幫新人找商品在哪裡。

一輩子只專注一份工作的都市傳說,
好像只是傳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