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聖誕節時,
商人除了推草莓蛋糕外,
PIZZA和炸雞也是廣告打很兇。

可能是覺得西方的節日,
就要吃西方的食物吧。

看了幾次電視上PIZZA-LA廣告,
就想說來吃吃看好了。

老話一句不喜歡打電話,
所以我是用網路訂餐。

先申請好會員,
他就會依據你填的住址告訴你最近的是哪家分店,
離我最近的是大橋店。

pizza la.png

進入點選頁面時,
他會先請你選『當天配送』、『預約某日配送』、『預約某日自取』。

pizza la1.png

最早可以7天前預約,
另外我是選擇12/24的配送。

接下來會跳可選擇時間表,
不過說會有60分鐘的前後差距,
不一定是指定時間送到。

pizza la2.png

話說60分鐘前後的差距其實還蠻大的捏,
如果我選19:00配送到,
他就有可能18:00~20:00之間送,
好大的範圍喔 =3=

然後就是開始選餐點囉~
他們除了PIZZA外還有義大利麵、飲料、其他配菜。

pizza la3.png

他們家有命名為『クォーター』的PIZZA,
是一片PIZZA裡面有4種口味的配料,
各佔1/4區塊。

pizza la4.png

一次可以吃到4種口味還蠻吸引我的,
雖然是他配好的 (笑)。

後來我就選擇冬季的三星PIZZA。

qurter.jpg

(圖片來源:PIZZA-LA官網)

可以選擇要M(2~3人)或L(3~5人)的尺寸,
餅皮也有三種可以選,
分別是『スーパークリスピー』(脆皮)、『イタリアン』(義大利餅皮)、『ハンドトス』(厚皮)。

pizza la5.png

對了他還可以追加或減少配料,
如果想多吃什麼就在追加裡面選,
有不吃的配料也可以從『抜きトッピング』裡面選擇去除。

結帳金額是2322日幣(含稅),
本來以為會在收配送運費,
結果也沒有。

pizza la6.png

可以選擇付現或線上信用卡結帳,
選擇信用卡的話會掉出填寫信用卡資料的頁面。

pizza la7.png

訂單完成就會給你訂單編號,
接下來就是等他在指定日送來囉~

pizza la8.png

連結:PIZZA-LA官網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