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是和同事一起去吃內臟鍋,
他們推薦吃『かわ乃』。
這家店在博多運河城商場附近,
從博多車站走路約15分鐘左右。

他位在一條巷子裡面,
不過紅色的招牌蠻好找的。

かわ乃.jpg

整間店的風格我很喜歡,
保留原本舊民宅的樣子,
寬敞的入口簡單的盆栽陳列。

かわ乃2.jpg

座位的風格也很有情調。

かわ乃3.jpg

同事有事先訂位,
所以我們就被帶往三樓,
樓梯也非常的原汁原味 (笑)

かわ乃4.jpg

很幸運的是一間小包廂,
很像以前屋主小孩房間的包廂。
照片裡的空間只是這個包廂的1/3,
旁邊的座位區可以做六個人,
雖然我只有四個人 哈哈

かわ乃7.jpg

和同事們一進到包廂就有點high,
還開玩笑說這是訂位同事的家,
你家好大之類的。

かわ乃的內臟鍋湯底有三種,
分別是醬油、味噌、和風高湯,
同事想吃醬油的我沒意見就讓他們選。

かわ乃5.jpg

不過他除了酒類吃外,
菜單其實選項不多,
只有一些沙拉、下酒菜類的東西。

鍋物上桌~

もつ鍋.jpg

內臟鍋內其實很單純,
就是各種內臟、高麗菜和韭菜,
加熱煮就可以吃的鍋物。

這家的內臟種類還蠻多的,
比我和老公之前吃過的另一家還多種。

もつ鍋2.jpg

醬油湯頭也不錯,
很難得日本非清湯類的湯我喝得下去,
以前喝非清湯類的都覺得太鹹。

もつ鍋3.jpg

我們點四人份的內臟鍋,
可是這家的量不太多,
所以想再追加內臟。

結果かわ乃的醬油湯底沒辦法只追加內臟,
味噌跟和風高湯可以。
(高麗菜之類的三種湯底都可以追加)
所以想再吃只能直接追加人份,
最後我們四個人吃了七人份的內臟鍋 哈哈

感覺好像吃很多,
其實還好喔 ㄎㄎ

最後我們還點了三人份的チャンポン麺(強棒麵)加到湯頭裡煮。
店家是把整鍋湯收走,
麵加熱好在整鍋送回來。

もつ鍋4.jpg

以前只有看過火鍋加飯煮成雜炊,
這次吃加強棒麵的也很不錯。
帶有嚼勁的麵沾附著醬油湯底,
好吃阿~

もつ鍋5.jpg

一人份的內臟鍋是1100日幣(未稅),
想吃內臟鍋可以參考看看這家喔~

不過建議可以直接點套餐,
因為最後我們一人大概是3000日幣(含稅),
最便宜的套餐是2500日幣(未稅)。

かわ乃コース(かわ乃套餐) 2500円(未稅)
黒豆枝豆・酢もつ(醋內臟) ・サラダ(沙拉) ・ハーブ鶏手羽(半份雞翅) ・もつ鍋(內臟鍋) ・ちゃんぽん玉(強棒麵) or 雑炊・デザート(甜點)

連結:もつ鍋 かわ乃官網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