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打工度假簽證如果中途回國的話,
必須填寫『再入國紀錄表』。

這個表在機場拿得到,
通常會放在檢查完隨身行李後,
海關確認護照前,
單子會放在這兩個動作之間的走道上,
稍微看一下就會看到了。

表格長這樣,
分成左右兩邊。

再入國.jpg

右邊是出日本國紀錄,
填寫上名字、生日、目的地、出國的班機、預訂出國期間。
下面勾選的項目,
第一個是『暫時出日本國,有預定再進入日本國』,
第二個是『簽證有效期限內沒有預定再進入日本國』。

出國記錄.jpg

我的打工度假還沒有結束,
所以我當然是勾第一個。
然後在最下面簽名就完成了。

左半邊是回日本國的紀錄,
一樣填上名字、生日、回日本的班機,
下面勾選的項目我都勾No,
因為我沒有犯法過也不會帶著毒品進日本。

入國記錄.jpg

一樣最下面簽名就可以了。

兩邊都填好就可以去給海關檢查護照了,
後來海關人員有問我預定回日本的日期是什麼時候。
但也有說明不是原本預計的時間回來也沒關係,
只要在簽證期限內回來就可以。

以上就是我回台灣時所填寫再入國紀錄表的分享~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