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要介紹『Sharely Style 博多』的房間。

房間是12平方公尺的長方形,
入口處有鞋櫃和一塊小小玄關。

房間圖.png

一進來旁邊就是廁所,
獨立廁所是我很堅持的點,
還好這邊有滿足我這個需求。

廁所其實小小的,
一半空間就是浴缸了,
馬桶、洗手台緊貼著 (笑)

廁所.jpg

本來有浴簾,
但是我用不習慣,
所以就晾乾收起來不用。

廁所的抽風機有點吵,
因該從來沒清理過所以卡了不少灰塵。
習慣就還好,
可是習慣前有點痛苦就是。

房間裡面會有一張桌椅給你用,
還有一個收納櫃子跟吊掛式衣櫃。

房間.jpg

本人衣服本來就不多,
所以這麼少的收納空間我是夠用。

當季的衣服就擺出來,
不是當季的衣服就收進箱子放床底下。

和平面圖不一樣的是冰箱是在吊掛衣櫃旁邊,
因為我房間梁柱設計導致衣櫃和柱子之間有一個空間,
所以入住時冰箱就塞在這個空間,
而不是塞在櫃子下面。

衣櫥.jpg

另外冰箱是小台的,
冷藏和冷凍結合在一起。
所以固定一段時間就需要拔掉插頭,
讓冷凍的結霜溶解不然食材都會結冰。

之前在日記有分享過 - share-house的小冰箱

房間2.jpg

最外面的陽台有冷氣的室外機,
也有晾衣服的竿子。
只是掛的空間有限,
我通常是兩天洗一次衣服。

如果在Sharely Style 博多短期住宿時,
房間會提供電視、吹風機、熱水壺、衣架、垃圾桶、衛生紙等。

如果是長期租屋(一個月以上)的話有幾個需要注意,
因為很多都沒有。

1.房間內的家電只有冰箱、冷氣和檯燈。
也就是吹風機、熱水瓶都沒有,
我是自己帶吹風機跟小熱水瓶來。

一開始沒電視覺得有點寂寞,
但後來習慣也還好,
畢竟我不是來日本看電視的 XDD

2.有床架但沒有棉被,
棉被組是另外租賃的。

一開始我就打算去宜得利買整組,
所以睡了3天木板床,
睡的自己腰痠背痛就是。

宜得利夏季販售的床包組,
含枕頭、枕頭套、床墊、床墊套、棉被、棉被套,
一組7900日幣(含稅)。

3.有提供免費『有線網路』,
但是沒有提供網路的那條線。

一開始入住時對於這個我有點呆住,
居然有網路孔,
可是我沒有帶網路線。

到底誰出國會帶網路線啊 哈哈哈哈

這邊的無線網路只有在一樓和二樓廚房才連得到,
所以一開始我有點過著離線的生活 (笑)

4.沒有提供衣架
這個有點可有可無,
反正我自己本來就有帶。

5.廁所衛生紙要自備

 

總之長住時,
就要把自己當成是一般在租房子,
這裡不是旅館,
很多東西都要自己準備。

也不會有人來打掃,
想要乾淨的環境就是靠自已囉~

另外剛入住時記得確認所有東西的狀態,
最好是拍照做紀錄。
如果窗簾或浴簾有發霉可以跟櫃台換,
但住一陣子才要換他們就不太願意了。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