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要介紹『Sharely Style 博多』的共用廚房,
這邊一共有三個廚房。
分別在一樓、二樓和六樓(女生專用)。

2樓廚房5.jpg

二樓廚房有兩個入口,
我的房間門口就對著二樓廚房的其中一個門,
通常我只會在這邊吃早餐或丟個垃圾之類的,
因為二樓廚房不大也比較髒(個人感覺啦)。

2樓廚房.jpg

不過桌椅的數量比一樓多,
不少遊學生會在這邊一起念書、聊天之類的。

2樓廚房3.jpg

2樓廚房4.jpg

這邊有兵乓球桌,
有時候會有房客在這邊打兵乓球,
晚上有時候還蠻熱鬧的。

2樓廚房2.jpg

煮午餐或晚餐時我就會到一樓廚房,
比較大也比較乾淨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但最重要的是有電視可以看阿 哈哈
我是電視兒童來著的。

1樓廚房.jpg

1樓廚房2.jpg

1樓廚房3.jpg

六樓的廚房只有電磁爐所以我沒在用,
還是習慣在一樓用瓦斯爐開火。

6樓廚房.jpg

(女生專用的字因為日曬已經消失了  XD)

6樓廚房2.jpg

廚房內的家電、廚具、餐具…等都是共用的,
不過我還是有買一些基本的廚具、餐具,
有些東西不想共用 030

固定會有阿姨一周來三次打掃廚房,
很喜歡在他來的那天煮飯。
但是有人習慣很差,
阿姨再怎麼努力打掃,
過一天還是恢復原狀。

我每次使用前跟後都會擦桌子,
廚具、餐具也會全部洗過才用,
算是無謂的堅持吧 XDD

廚房有提供大冰箱,
冰箱裡冰了不少神秘的食物,
所以我基本上還是冰在自己房間的小冰箱。

以上就是這間share house的廚房介紹~

 

題外話
我完全不懂洗碗只洗碗的裡面,
外面和碗底完全不洗的人在想什麼…

每次看到碗外沒沖掉的清潔劑泡泡或菜渣時,
都好想搖他們肩膀大喊你眼睛瞎了阿!!
這樣碗堆疊起來不就又髒了。

腸胃不好的人記得使用前在洗過蛤~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