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說收到了『ご不在聯絡票』,
後來晚上填好再配送時間,
今天就等佐川急便送過來。

我指定中午~14點送到,
12:50時接到對方的來電,
確認我在不在家。

司機先生確認好就說他在門口,
結果我從廚房往大門衝沒有看到半個人。
後來一想該不會在房門口吧?

跑回房間還真的在門口,
他請我出示證件,
所以就拿在留卡給他。

結果…
我居然拿不到信。

因為收件人是寫我的中文名字,
可是在留卡、My Number卡和保險證都只有寫我的英文拼音。
所以司機不給我信。

我跟他說護照上有中文,
我拿護照給你好了。

結果他說不行,
要日本的護照才是可以確認的證件。
這是啥鬼規定…

然後抄了我的英文拼音後,
鞠躬說聲道歉,
不給我任何掙扎的機會快速小跑步離開。

我的信就這麼在我眼前晃一圈又走了…
到底那封信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拿到啊 嗚嗚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