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舍屋』是手打蕎麥麵和烏龍麵的專賣店。
門口還有停一台外送機車。
有點舊舊的氛圍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田舍屋.jpg

他藏在巷子的入口處,
一開始並沒有發現,
是有一次看到雜誌介紹才知道的。

離井尻車站有一小段距離,
大概走路10分鐘左右的路程吧。

一進去空間其實不大只有10個座位,
我進去時已經剩下2個位置。

田舍屋3.jpg

最後坐在轉角,
但可以看到其他客人在吃什麼和廚房在忙什麼,
能很順利進行我的人間觀察 XDD

因該是家庭式的經營
店裡只有三個人。

田舍屋2.jpg

上菜速度不快可是都很親切,
其中一位店員上完旁邊客人的菜,
還特地跟我打招呼說我的麵快好了再等一下喔~

我點的是咖哩南蠻蕎麥麵~
裡面有肉片、長蔥絲和洋蔥。

咖哩烏龍麵.jpg

其實我很少有機會吃到蕎麥麵,
不知道到底好吃的蕎麥麵定義是什麼。

這家的蕎麥麵口感很特殊,
不是QQ有嚼勁的那種,
但也不是軟爛的麵條。

總之有點介於這兩者中間有點黏又不是黏的麵條。
下次應該點清湯類的蕎麥麵,
才能品嚐出手打蕎麥麵的精隨阿~


咖哩湯汁是帶有辛香料微辣的口味,
不是日式甜甜的咖哩,
雖然很燙但好吃的讓我一口接一口。

店內冷氣不強,
吃有辛香料的咖哩蕎麥麵讓我有點出汗和流鼻涕。

結帳時老闆娘就問我會辣嗎?
看到我在擤鼻涕擔心是不是調味沒調好的感覺。
我回答一點點但剛剛好很好吃,
其實我是熱在流汗啦 哈哈

田舍屋的氣氛很溫馨,
家庭式的經營會跟常客寒暄讓人覺得很溫暖。
我會再來這家吃手打蕎麥麵的。

---------------------------------------------------------------

第二次拜訪的日記請看 - 再訪田舍屋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