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總覺得日本女生都香香的,
而且不是那香水的那種香,
雖然我沒有真的靠上去聞就是 哈哈。

在6月底時就會一直看到電視撥香氛柔軟精的廣告。
而且都是請大牌明星。
花王請石原里美代言FLAIR。

FLAIR.png

(圖片來源:FLAIR官網)

P&G就請綾瀨遙代言LENOR HAPPINESS。

LENOR HAPPINESS.png

(圖片來源:LENOR HAPPINESS官網)

不外乎就是香氣很持久,
或是感應你流汗就會散發香氣。

也太神奇了傑克,
什麼鬼柔軟精可以在你流汗讓你變香。
覺得有點誇張。

現在進入7月夏天,
真的突然變得很熱。
明明6月時早晚還算涼爽 = =

有一次在洗衣間看到前房客留下來的香氛柔軟精,
我就倒了一些用。

結果我就中了這香氛柔軟精的毒了(笑)。

工作到一半會聞到衣服上的香味,
的確會突然覺得有心情變好。
所以我就自己買了一瓶回家用了。

我不喜歡香味太誇張的,
試聞了好多種,
最後選擇HAPPINESS的百合花+牡丹花香味的。

柔軟精.jpg

600ML 定價376日幣,
在新生堂藥局買278日幣。

但他其實是很多香味堆疊出的味道,
也是剛剛看官網才知道的 哈哈。

LENOR HAPPINESS 3.png

(圖片來源:LENOR HAPPINESS官網)

LENOR HAPPINESS一共有五種香味可以選擇。

LENOR HAPPINESS 2.png

(圖片來源:LENOR HAPPINESS官網)

在日本默默增加了一點點女子力,
但不希望增加太多,
不然很花錢的 XDDD

有興趣看其他香味的介紹,
請參考
LENOR HAPPINESS官網

FLAIR官網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