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台灣都還覺得幹嘛買手錶,
要看時間手機較可以拉~

可是現在的工作不能帶著手機,
也不是以前辦公室內的工作還有電腦。

而且工作分配又都是以小時為單位在劃分的,
手錶變成不得不買的東西了。

上網大概看了一下日本的手錶價位。
痾…好像不花個一、兩萬買不到,
覺得又要噴錢了 > <

既然都有到博多的定期票,
買東西當然還是去博多車站附近的百貨了。

其實沒什麼概念要在哪邊買手錶,
逛了手創館是有看到,
只是最便宜的要9000元,
但是只有錶身沒有錶帶的款式。

後來想說去KITTE裡面的OIOI百貨看一下。
(KITTE的介紹可以看這裡)

其實是第一次逛KITTE的OIOI百貨,
上次只有逛地下一樓、9樓和10樓。
2樓、3樓算是雜貨區還蠻好逛的,
很多雜貨小東西這邊都有。

其他樓層就有一點高級的感覺,
8樓的Uniqlo除外 XDD

在2樓其中一家雜貨品店裡有看到手錶,
喔!4000日圓(未稅)的CASIO錶。
本來想直接買,
但想說逛完整層百貨再決定好了。

在某一層樓的確有一家手錶專門店,
有很多知名品牌甚至精品手錶但就貴了。

最後還是回到2樓去買。
睽違12年的手錶到手。

我是買左邊這一隻。
(圖片來源CASIO的樂天賣場)

手錶.jpg

另外也在手創館買了便當盒,
博多車站的餐廳都太花錢,
隨隨便便都是1千日圓起跳,
還是自己煮帶便當比較省。

 

便當盒款式很多也很花俏,
但我偏偏就選了一個樸素到不行的。

便當盒.jpg

你問我為什麼?
一個原因是我沒有女子力阿~ 哈哈

另一個原因是花俏的都好貴,
1800日圓還算起跳價。
樸素的也是要1000日幣。

這邊的便當盒絕大多數都是塑膠製的,
有幾個鐵的、鋁的跟木製的,
但價格可就不是1字頭。

百貨休息室也只有微波爐,
還是只能用塑膠的便當盒了。

今日採購到此為止~

話說山笠祭快到了(7/1~7/15),
博多車站的博多口前廣場已經架起很高大的山笠。

博多山笠.jpg

博多山笠2.jpg

這東西到底要怎麼扛著跑啊?
我真的充滿著滿滿的疑惑。

到時候要追山笠應該又是滿滿的人了。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