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賀熱氣球節的日文名字是『2016佐賀熱気球世界選手権』,
中文其實應該是熱氣球世界選手選拔會才是。

不過對於參觀的觀光客來說,
的確就是個看熱汽球飛來飛去的活動。

熱氣球.jpg

我去的那天熱氣球起飛的練習有兩場,
一場是早上6:45,
一場是下午15:45。

從我住的地方出發到會場,
大概要1.5小時,
我根本爬不起來阿 = =
所以直接放棄早上場的,

9點時會有展示性質的動物或造型熱氣球,
所以打算那時候抵達就可以,
然後會場或佐賀站晃到下午再看下午場。

熱氣球節2.jpg

早上抵達時其實人就不少了,
很多都是一家大小一起出來玩,
暖暖的天氣微微的風其實很舒服。

熱氣球節3.jpg

(看照片時我才發現原來右邊的熱氣球在我抵達時有飛起來一下子)

走近熱氣球一看,
真的好大喔~

熱氣球2.jpg

各式各樣的造型熱氣球,
吸引了不少人排隊合照。

熱氣球4.jpg

但我就不愛排隊,
所以就旁邊拍拍照而已。

不過風忽大忽小,
操作的人群們很辛苦,
甚至還得反方向拉著熱氣球的籃子以免倒掉。

熱氣球3.jpg

不過還是有幾個倒掉就是。

活動會場內其實攤販比熱氣球還多,
戶外野台區、室內攤販、自動販賣機很多。

野台3.jpg

野台.jpg

一瞬間還有點搞不清楚是來看熱氣球,
還是來逛野台的 (笑)

這個佐賀牛燒烤的攤販人氣也不錯,
就算是在簡陋的帳棚內,
還是吸引了不少人排隊。

野台2.jpg

河岸很也有神秘的木雕比賽。

木雕.jpg

有的展示木雕晚上看應該蠻恐怖的 ㄎㄎ
這個稻草人是還好,
可怕的我就不想拍了。

木雕2.jpg

話說日本人都帶野餐墊來河邊,
不像我就直接坐在草地上,
在台灣還真的不太有野餐的習慣,
哪生得出野餐墊來咧 =3=

嘉瀨川.jpg

然後很不幸的消息就是,
我去的那天居然沒有下午場活動阿~~~~
因為我搞錯時間拉 挖哈哈哈

但是熱氣球真的很看天氣,
前一天下午場也應為風太大取消。

嘉瀨川2.jpg

結果我只好默默的坐在河岸邊曬太陽吹風,
然後寂寞的回家了 嗚嗚

---------------------------------------------------------------------------
※逛佐賀熱氣球節會場逛逛與曬太陽約需3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