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冷凍室品非常的發達,
從炒飯、義大利麵、烏龍麵到便當小菜都可以有冷凍的。

這次我買了table mark的お好み焼き(花枝與蝦子口味)。
這一款的外包裝上有寫日本喜歡燒協會認定製法,
可能比較不會雷到吧 XDD

喜歡燒.jpg

背面也說明如何加熱。
基本上就是把產品本身丟到微波爐裡面加熱,
再加上醬汁與柴魚…等。

喜歡燒3.jpg

打開來會有一片お好み焼き和四小包配料。
只有お好み焼き要進微波爐(塑膠包裝要拆開來)。

喜歡燒4.jpg

(由左至右為海苔粉、柴魚片、美乃滋、醬汁)

背面說明是有說要加醬汁包放到熱水裡面解凍,
但我拿出來時已經是液態的了,
我就沒有再處理。

這一款還蠻方便的是有付一個紙底盤,
可以拿來盛裝食品跟直接加熱。
在微波好的お好み焼き上倒上醬汁、美乃滋後,
再撒上柴魚片跟海苔粉。

成品看起來還蠻像一回事的 哈哈哈

喜歡燒5.jpg

(美乃滋擠得很醜,超不專業的 XDD)

吃起來也不錯喔~
口感和調味上很OK。
而且我每一口都有吃到花枝塊,
光是這一點就很滿足了~

話說蝦子在哪我完全吃不出來 ㄎㄎ

喜歡燒6.jpg

當然如果要跟現煎的比是有一點點落差,
畢竟200日幣的冷凍食品跟800日幣以上的現煎無法平等比較咩。

有機會我會再買來吃的~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