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有說過,
我在日本冬天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想吃冰,
然後我今天又去買了 (笑)

這次亂買想說沒吃過的試試看,
所以買了井村屋的『たい焼きアイス (鯛魚燒冰淇淋)』。

鯛魚燒冰淇淋.jpg

冰如其名,
就是個鯛魚燒的樣子。

鯛魚燒冰淇淋2.jpg

不過他的構造很多層次,
鯛魚燒的外皮裡面裹上一圈巧克力,
然後再包紅豆餡跟香草冰淇淋。

鯛魚燒冰淇淋5.jpg

介紹上說從尾巴到頭都有紅豆,
那到底是不是這樣呢?

我從尾巴開始吃,
一咬下去是真的有紅豆。

鯛魚燒冰淇淋3.jpg

而且我一開始沒有發現他有裹巧克力,
想說這個鯛魚燒的皮好奇妙,
咬下去是軟的,
可是吃一吃還會有脆的口感出來。

結果那根本是巧克力的脆 哈哈哈

好的~吃到頭部的部分,
還是吃得到紅豆,
而且感覺量還比尾巴多。

鯛魚燒冰淇淋4.jpg

我喜歡吃紅豆,
所以這個冰淇淋還蠻對我的胃口,
下次會再買來吃的~

連結:井村屋 たい焼きアイス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