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提到我預約了ABC Cooking Studio的體驗課程,
昨天就是實際體驗的日子。

連結:報名日本ABC cooking體驗課程

體驗課程.jpg

在上課之前都會寄信提醒,
也希望可以自備圍裙、擦手巾,
如果沒有他們也有販售拋棄式的一組100日幣。

教室是在博多車站AMU PLAZA百貨的八樓,
我在預約時間前10分鐘抵達報到。

ABC cooking.jpg

本來以為會是所有預約的人一起體驗,
結果是一個老師專門在帶,
我的狀況是一對一,
但有其他客人是跟朋友一起來的變成一對三。

教室其實不大,
同時會有麵包、甜點、料理的課程在進行。

教室.jpg

一開始他先請我填問券,
讓老師有一些初步的了解。

問券.jpg

然後會介紹ABC Cooking Studio的課程跟一些會員活動等,
這時候我只覺得型錄都好漂亮喔 XDD
照片果然很重要。

型錄.jpg

實際製作的過程我忘記拍照了,
基本上材料他們都是一份一分準備好,
裝飾的食材也都是成品,
我只有聽步驟、攪拌跟裝飾而已。

巧克力布朗尼不難,
加上他們都把事前準備都弄好,
會讓人有很簡單的錯覺。

最後做好的成品長這樣。

巧克力布朗尼.jpg

自己也小意外可以這麼漂亮,
果然有老師帶還是有差。

而且現在有跟Samantha Thavasa合作,
所以裝蛋糕的外盒也好可愛。

包裝.jpg

回家實際吃了一下,
真的好吃!

黑巧克布朗尼.jpg

以前我也有自己做過布朗尼,
但總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這次的濕潤度很好多,
雖然表面有裝飾巧克力,
卻不會過甜。

配著糖漬柑橘一起吃真的很好吃。

DSC_0647.jpg

題外話
既然是體驗課程,
最後當然是希望妳能入會。

我其實有點心動,
因為做出來的東西真的不錯,
而且還可以帶回家吃。

可是學費真的很貴,
入會費 12000日幣 + 6堂甜點基礎課程 36000日幣,
含稅後要51840日幣。

然後身為外國人的我只能一次付清,
還不能信用卡分期付款。

我真的在現場猶豫很久,
但後來讓我決定放棄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上課的方式,
ABC Cooking都先把事前準備弄好,
讓製作時的步驟變得簡單,
但這樣回家自己做的時候應該會有不少落差。

我自已有做過甜點,
所以知道不可能這麼快,
每堂課只有兩小時就讓你從零開始到收完,
實在是替我們做太多事前準備的東西了。

另一個原因是我老公,
我老公說他願意幫我出一半的學費。

就在這時候我才清醒,
不對!
我現在人在日本,
老公在台灣。

上課做出來的成品他都吃不到,
一點意義都沒有啊…

最後決定回台灣後再去廚藝教室~
(閃到大家真抱歉 XD)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