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ほろよい(微醉)是一款酒精濃度在3%左右的氣泡酒,
由三得利所製作的產品。
酒精濃度其實不算高,
喝起來甜甜的很像在喝氣泡果汁。

日本的ほろよい口味很多,
目前大概有11種左右。
再算上季節限定口味可能就算不完了。

suntory.jpg

(圖片來源: SUNTORY ほろよい官網)

有的口味還不錯喝,
但有的口味就會像在喝飲料,
並不是每個口味都很推薦。

目前我最喜歡的口味是『梅酒ソーダ』(梅酒沙瓦),
因為我本來就喜歡梅酒,
所以這個口味很對我的胃口。

ほろよい.jpg

最近喝了季節限定的『白いサワー メロン』(原味沙瓦 哈密瓜口味),
但這款就覺得普普,
基本上就是原味沙瓦多了哈密瓜味。

話說我之前小看了ほろよい,
覺得罐裝氣泡酒喝幾來應該都差不多吧!
所以有一次買了別家的氣泡酒喝,
結果酒味好苦喝的我好難過。

結論是想甜甜口味氣泡酒的話,
還是買ほろよい好了。

連結: SUNTORY ほろよい官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氏 的頭像
    Y氏

    人妻筆記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