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工上中班,
下班時間是晚上8點,
回家煮完飯再吃有點太晚,
所以決定外食。

博多車站筑紫口附近的巷子裡,
有一家日本漢堡王,
沒吃過就打算來試試看。

漢堡王到日本招牌也變成片假名寫法 (笑)

漢堡王.jpg

這家門市是很瘦長型的店面,
所以一進去就是點餐櫃來,
看了一下MENU有點眼花撩亂。

漢堡王1.jpg

最後亂點點了アポカドバーガー (酪梨漢堡)套餐,
附小薯條和小杯飲料 日幣490元(含稅)。

酪梨漢堡餐.jpg

其實速食店在日本其實不會太貴,
菜單上還看得到單點200日幣的漢堡,
今天吃的酪梨漢堡就是其中之一,
所以套餐才會便宜。

雖然是小包薯條,
不過量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但沒有沾醬 =3=

酪梨漢堡餐2.jpg

酪梨漢堡打開長這樣,
我一開始還以為難道我點了洋蔥漢堡?

酪梨漢堡餐3.jpg

吃了幾口就吃到酪梨軟軟的口感了。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酪梨在紅什麼,
軟軟的水果口感,
沒有什麼特別的調味。
難道就因為他健康?

酪梨漢堡餐4.jpg

總之因為點了奇妙的酪梨漢堡,
吃完沒有感想 XDD

不過漢堡王的形象設計我覺得還不錯,
牆上右手邊的圖案,
是用長方形色塊去排出漢堡的意象,
堆疊出漢堡、肉排、番茄、蔬菜的感覺。

漢堡王3.jpg

收據跟肯德基一樣有問券,
所以也是長長一條 (笑)

漢堡王4.jpg

連結:日本Burger KIng 官網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