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沒有早餐店這種東西,
有提供早餐的店很少,
幾乎只有咖啡廳或麵包店之類的。

牛丼連鎖店也有提供日式早餐,
但我不太有早上就吃飯的習慣。

早餐幾乎都是吃麵包配牛奶,
吃了大半年了,
來分享一下我吃過那些麵包吧~

在福岡超市買得到的麵包,
主要就是ヤマザキ(山崎麵包)、リョーユーパン(ryoyu麵包)、フジパン(富士麵包)。

今天先來分享山崎麵包。

logo.gif

(圖片來源:山崎麵包官網)

山崎麵包在昭和32年(1957年)成立,
一開始是麵包代工廠,
現在則是提供許多超市、便利商店麵包的食品工廠。
產品有土司、麵包、和菓子、洋菓子。

目前吃過很喜歡的是『北海道起司蒸蛋糕』,
第一次買的時候很怕起司味太濃,
結果完全不會,
淡淡的香味和鬆軟綿密的口感很好吃。

yamazaki2.jpg

他們還故意弄了北海道的形狀在麵包上,
雖然我吃了好幾次才發現 XDD

這款夾心吐司系列烤過很好吃,
yamazaki.jpg

話說富士麵包說自己是做這種吐司夾心的元祖。
連結:我的早餐 – フジパン 富士麵包

另外『十勝奶油小土司』我也蠻喜歡的,
很單純的奶油香味,
越嚼越香。

yamazaki3.jpg

也是有吃過但沒什麼強烈印象的 (笑)

yamazaki4.jpg

yamazaki5.jpg

 

yamazaki2.jpg

yamazaki.jpg

yamazaki2.jpg

目前為止也是有吃到不對我胃口的,
那就是『香蕉奶油夾心大亨堡』。

yamazaki.jpg

奶油餡的味道很微妙,
麵包的組織也不細緻,
結論就是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連結:山崎麵包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早餐 山崎麵包
    全站熱搜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