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前先在車站買了一個月的定期票,
大概算過只要期限內有上15天班就打平。
這中間也有可能會去博多買東西,
所以定期票比較划算。

我是直接在笹原的站務窗口填資料買定期券的。

定期票.jpg

要查日本定期票的票價可以從『駅探』查詢。

這個網站也可以查要怎麼轉乘交通,
我還蠻常用的,
只要是先搞清楚你要上下車的車站就是。

本來以為今天會一直看教育訓練影片,
但其實晚休後就讓我去賣場練習了。

學微笑、學摺衣服…到學打烊後丟垃圾,
好多事情都要學。
筆記本都是滿滿的字了 (苦笑)

不過今天有兩件開心的事情。
一個是值班教完我哲衣服後,
讓我試著整理其中一區塊。
後來檢查時說摺得很好。

另一個是和其他同事問我是學生嗎?
噗哧一笑回答:『不是學生喔!我已經27歲了』
看來保養得還不錯 XDD
還能被20歲的學生們認為我也是學生。

如果再跟他們說其實我已婚,
他們可能會大吃好幾驚吧 哈哈哈。

但覺得很挫折的是商品名稱太多啦~~
光是一般的單字我都記不完,
更何況還分成款式、造型。

覺得要記產品名記很久。

arrow
arrow

    Y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